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西屯半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景點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

最溫柔的話 一、急于融入人群,因此又一次變成了隨波逐流的群居者。無論幸與不幸,你的掙扎,無人能見,無人能懂。 二、你用才智和學識取得今天的收獲,又將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戰。愿你永葆一往無前精神。 三、低質量的勤奮,不過是營造一個“我很努力”的幻覺。勤奮不是馬不停蹄,而是有效利用手頭的時間;努力不是一味埋頭苦干,而是用智慧解決問題。 四、一場愛太痛,也許只是一場沒有遺忘的夢,讓我不舍的清醒,不知你的情,能否埋葬我對你的愛。 五、二十歲的年紀,必定還要承受更多的打磨,但當風吹來,我希望穩住自己的同時,也能成為能夠吹拂別人的風。 六、人生,看透不如看淡。人生很多人事,不是不懂,只是無奈。一輩子,就圖個心里痛快。那些想不通頭疼,想通了心疼的人事,不如淡然視之。 七、錯過還是那個思念,等來的心情,只是人生的歸屬,多少冷,都是唯一的感受,唯一的擁抱,唯一的錯,錯過一個人的執著,相信一份了冷漠。 八、看了日本的老人,我總覺得自己過去對老年人生活的想象過于貧瘠,總想著他們是被抽干了人生意義的人類,但其實他們也有豐富的情感與戀愛。 九、深刻的情,藏著一個人的夢,是來世的緣,是彼此的情,讀懂的思念,存著太多的孤獨,分手的畫筆,藏著無情的記憶。 十、當你的善良受到委屈的時候,記得對自己說這句話:“你的善良要留給那些懂得感恩的人,而不是那種將你的善良接受的理所應當且會欲求不滿得寸進尺的賤人。” 十一、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的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沖動。我知道遇見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我不希望余生都是回憶,我想余生每一天都是你。 十二、女人生孩子真不是做的,精神的虛弱,身體的疼痛,讓一個正常的人可以懷疑人生的意義,所以這個時候產婦很需要安慰和溫暖,尤其是老公的愛和體貼。 十三、做人簡單是一種灑脫。什么都計較,煩!什么都在乎,苦!這個世界,心動漸漸成了奢侈品,不是時常都消費得起。 十四、人在路上,鞋磨破了可以換,但路必須自己走;心在心上,喜可與人分享,但傷只能自己扛。累不累腳最懂,苦不苦心最明。 十五、只有有人在意,委屈才算得上委屈,害怕才是真的害怕。沒人理解的委屈和害怕,便是矯情,多可笑。 十六、如果天總也不亮,那就摸黑過生活;如果發出聲音是危險的,那就保持沉默;如果自覺無力發光,那就別去照亮別人。 十七、人為追求幸福而生,但必須伴隨痛苦而活。快樂的人生,不在于山珍海味,在清和淡雅;快樂的人生,不在盲目追求,在真誠相待;快樂的人生,不在別人的施舍,在自己爭取;快樂的人生,不再遙遠的未來,在當下獲得。 十八、淡泊的象征,無奈的等,是一個人的執著,還是一個人的遙不可及,最后的癡心,只是難為一個人的前程。 十九、因為別人的評價,我們磨掉了多少棱角,丟掉了多少獨一無二的性格;在乎的時間愈久,我們就會分不清生命究竟是活給自己看,還是活給別人看。 二十、生活是苦中有甜的,就像喝茶一樣,先苦后甜,在該苦的年紀吃點苦,才能讓以后的日子更甜一點。 落入凡間的溫柔的話 1.希望你和你愛的,都是內心足夠堅定,燦爛又溫柔的存在,山川湖海,春秋冬夏,日復一日,讓你覺得足夠美好。 2.愿你心中有愛,錢包有錢,腳下有路。愛情順利,婚姻美滿。會遇見一個人,給你徹頭徹尾的理解和無條件地支持,在你累的時候拉著你一起走,永遠不放手。 3.新的一天開始了,帶著一夜安眠的美夢,帶著我一夜醞釀的祝福,愿你相逢一輪簇新的太陽,眺望一片希望的天空,呼吸一抹清新的空氣,投入一份全新的面貌,暢開心情擁抱今天,帶著自信展望明天,煩惱憂傷任風而去。 4.此時相望不相聞,愿逐月華流照君。 5.為了愛情,我們可以向生活妥協;希望不要為了生活,向愛情妥協。愿一切付出都得到補償,一切美好都值得期待;愿所有尋覓都不被辜負,愿所有姑娘都可以嫁給愛情。 6.友情是一種記憶,永遠刻骨不忘;祝福是一絲新意,一直銘記在心底。讓清風捎去美麗,將幸福藏在你的心里,愿你在以后的每天,都幸福快樂。 7.新的一年,愿你有盔甲,也有軟肋。心中有傲骨,也有慈悲。有披著星辰黑著眼眶的夜,也有說走就走隨時出發的旅程。 8.愿你一生勇敢且溫柔,有愛可尋亦有夢可追。 9.我始終都相信,地球這么圓,你付出的愛,始終都會回到你身上。愿那時候的你,不要辜負自己,也不要辜負成長,更不要辜負那個對的人。 10.有人寵你是驚喜,自己寵自己是能力,往后余生,愿你有能力,也有驚喜。 11.善惡是非,都比不過你開心,希望你壞點,也可以泛濫點,唯獨對自己好一點。 12.每個人都經歷著受騙和傷痛,最終掌握了在這條街道生活下去的本領。 13.每一天都是奮斗的起點,是全新的開始,并非煎熬的開端,是憧憬的綻放,是熱情的飛揚,并非平庸的再現,是精彩的孕育,是希望的放飛,并非孤獨的前行,愿你,擁有一份平和的心態,朝著理想的方向努力! 14.失去一個人,只是生命中的一段過程,天空不會永遠都下雨,我們總會在最深的絕望里,看見最美的風景。 15.也許你一生中走錯了不少路,看錯不少人,承受了許多的背叛,落魄得狼狽不堪,但都無所謂,只要還活著就總有希望,余生很長,何必慌張,加油,愿你找到自己的幸福。 16.不要反復去思考同一個問題,不要把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一個人身上,你還有父母,還有其他朋友。 17.送你孩子般的笑臉,愿你天天笑開顏。送你孩子般的雙眼,愿你處處美景現。送你孩子般的問候,天冷了,注意保暖,別把小手凍著! 18.咖啡苦與甜,不在于怎么攪拌,而在于是否放糖;一段傷痛,不在于怎么忘記,而在于是否有勇氣重新開始。 一看就喜歡的溫柔的話 一、以恬淡的模樣,經歷煙雨塵風的襲擊,還原初時的自己。輕擁歡笑,時光深處,溫柔靜坐。 二、對自己狠一點,逼自己努力,再過五年你將會感謝今天發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懶惰自卑的自己。 三、因為喜歡,所以情愿,沒有那么多為什么。 四、如果你在背后議論我,那只能說明,我活的明顯要比你精彩許多。 五、真正的修行,修煉的不是斷除煩惱本身,而是面對煩惱的心態和智慧。 六、歲月被風霜雨雪腌制了一年,生活味道越來越濃。 七、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早已已經忘記了。 八、把回憶折成船,在水中反反復復找不到岸。 九、懷念當初奮不顧身的自己,可以隨心所欲。若想去一個地方,拎包即可出發,若想見一個人,即使跨越千山萬水也要去,又若是想喝一杯酒,拿上酒瓶就是一口悶。 十、眼淚是真的,心酸也是真的,當初想和你過一輩子也是真的。 十一、無法控制的情緒,心又一次被回憶扯痛。 十二、做個像石灰一樣的人,別人越潑你冷水,你的人生就越沸騰。 十三、總有一天,我會堅強得讓所有人心疼。 十四、興之所至,心之所安;盡其在我,順其自然。 十五、心酸縱有千百種,沉默不語最難過。 十六、學會一個人生活,不論身邊是否有人疼愛。做好自己該做的,有愛或無愛,都安然對待。 十七、有時,最困難的不是放手,而是學著如何開始。 十八、中規中矩的小孩總是被忽視,而喜歡哭鬧的小孩卻總是有糖吃。 十九、一個人最可悲的就是為了別人的看法一味地改變自己,到了最后,做不成別人,也找不回自己。 二十、珍惜也好,不珍惜也罷。如果哪天你把我弄丟了,我不再讓你找到我。人的感情就像牙齒,掉了就沒了,再裝也是假的。友情也好,愛情也罷。我若離去,后會無期。 二十一、不是除了你,我就沒人要,只是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二十二、沒有在自己最好的時候遇見你,但是遇見你就是最好的時光。 二十三、如果有一天,我無緣無故刪了你,請原諒,那是我發現你的世界真的不缺我一個。 二十四、比你強的人是不會嘲笑你的,那都是比你弱的人才會干的事!目的是把你變得跟他們一樣弱。張開大嘴四處嚷嚷只是人的本能,閉上嘴巴用心思考才需要人的智慧。 二十五、深夜,是個容易讓人矯情的時間段,獨處安靜的空間總是容易讓人感傷。 二十六、寒冬,不是因為太陽閉眼,而因為地球側身;痛苦,是你太在乎前面的陰影,而欠給陽光一個轉身。 二十七、從失去你的那一刻起,心被一下子掏空了,眼淚再也流不出來。曾經的甜蜜畫面一直在腦海里回放,但是我已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了。失去心的我,到底該如何才能繼續走下去? 二十八、愿你所得皆所期,所失亦無礙。 >>>更多美文:暖心的短句

天空依舊是千年的模樣 落下的雨卻是大不同 城市的邊邊角角 掃帚能否掃到? 掃街的人清洗著 城市光鮮的臉面 蒙在心靈的污垢 誰又能清掃干凈? 虛假的光環豈能 掩飾塵世傷痛的心 多少和尚做一天撞一天鐘 多少人在官場跑龍套 拴馬石拴住了 五品以上的官 這個官不做也罷 硌腳的石子路 小心著走不會絆倒 平坦的大馬路常常追尾 不斷向上的樓梯 常被天花板封頂 人生抵達的高度 究竟由誰決定?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總有太多的話想要說,卻有不知道從何說起。每天下班回來,總是不由自主的想你,也許習慣了你的存在,習慣了你的關懷。 2年多默默的堅守等待,說不愛就不愛了。俗話說,相愛容易相守難。一點都沒錯啊。說喜歡的類型,其實你也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呢。比你高比你帥的人很多,同時比我漂亮比我溫柔的女人也很多,我也可以去追求更好的,更優秀的,而偏偏我選擇了你,選擇了無條件的愛你,默默的等你。你哪點吸引我呢?也許是從14年初,你給我發了那2個雪人起慢慢走進我心里的吧,那時候的我對姐弟戀是非常排斥的,但是那么冷的天,你給我發了2個雪人,你說是你為我堆的,我不知道是否真的是,但是對于沒見過雪的我來說,真的被感動了。慢慢發現你很貼心,能吃苦,挺努力的。不知道是否男人在追女孩子都是這樣的表現?一年,我們相處在一起的時間也就短短幾天,讓你給我洗衣做飯,不是這些我不會,只是想在這寶貴的時間里能撒一下嬌,滿足一下自己內心的虛榮。想感受一下被人疼被人呵護的感覺。而這些我從來不敢說,怕你笑話。 交往越久,我們的矛盾越多,吵架越多,對彼此的抱怨也越多。這都是因為彼此的不信任,控制欲太強了,不能容忍自己的對象不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做,害怕他會背叛自己,與交往前的態度真是翻天覆地呢。回想起之前的每次吵架,也許都會覺得可笑,一個不信任,一個委屈的反駁,歇斯底里的爭吵,當慢慢冷靜下來的時候發現,一切都那么不值得。我們的性格都是一樣的,容易沖動,容易感情用事。交往那么久,我從來沒說過要你變成我喜歡的類型,變成我想象中的完美,只希望你能懂我,好好的珍惜我。不知道交往那么久你是否了解我,我就是直性子的人,一眼就能看穿的人,什么事情都會寫在臉上,高興了就會表現得很開心,不高興就會愁眉苦臉,吃醋時就不想說話,委屈時就大吵大鬧。當真用了心,把一個人放在心上,動了情,你會發現,一個人就那么簡單。我知道在一起的日子,我做的一點都不好,很多事情都讓你失望,很多時候都會違背你的心意,也許這點讓你感到無奈。 你知道嗎,我一直對你不放心,年齡、距離讓我很沒有安全感,我不知道你是否真的喜歡我,但是我知道,你有太多的感情顧慮,你一直擔心我會背叛給,怕我做對不起你的事。我也許不溫柔很強勢,但是我一旦認真了,就會很執著,不會變心。就如每次我們吵架鬧脾氣,只要你哄我幾句,我就會開心就會原諒。我從來不會說把你甩開,離你而去。其實分手不是一個Q的問題,真的。是感情本來就存在的問題。分手沒多久,你就開始瘋狂的追某人了,我不知道你們是從什么時候開始的,只知道,你是鐵了心要把我拋開了。那時登了你的Q,發現她給你發了很多她的照片,還說為什么你的電話一直打不通?我心痛得要窒息了。我不能說什么,只要你喜歡,我也不強求。還有和好去你家后,你還和別的女孩,打情罵俏,還說想你的舊情人了,回去找她。你知道我心里是什么滋味嗎?你是我的愛人呢,這輩子要去陪伴的男人啊,如果換做你是我會怎么想呢?相信你看到這樣的話,早就與我恩斷義絕了,而我還是選擇愛你,認為那只是你們在開玩笑的,包容你。我知道你害怕孤獨,不管沒有了誰,你都會毫不猶豫的展開下一個目標,如果有糾纏阻擋影響到你的,你會毫不留情的甩開,你說是不呢?和你在一起那么久,我心里都明白,你分手沒多久就和我交往了,和我分手沒多久就找到另一個了,你說你身邊的人都是這樣的,不合適就重新找嘛,不知道在你心里愛情的定義是什么?也不知道你要追求什么樣完美的愛情?我只知道,你對我好,我就會對你好,盡可能的去理解你,默默支持等候。說實在的,我可以去追求比你好的,更優秀的,家庭條件好的,可以對每一個到來的人都叫親愛的,寶貝,老公,甜言蜜語去追求,可以很快的去培養新的感情,但是這樣輕浮的愛情不是我想要的,這些昵稱只屬于我最愛的人。我不會去換來換去挑選稱心如意的,一輩子那么長,各種感情問題矛盾都是要相互磨合,相互理解與包容的,我只想好好的珍惜守護一個人,一個在我心里有重要位置的人。也許他離開了,我還是相信他會回來,電話號碼不愿去換,我怕他找不到我。是不是很傻,很自以為是?其實心里知道這都不可能了,只是安慰自己慢慢讓時間把一切淡忘罷了。也許時間久了,你走遠了,我也會看淡了。 真正愛一個人的時候,吵架都是甜蜜的,在朋友面前都會不由自主的說到他,說到他就是滿足的微笑,會想把他公開告訴大家,這就是我的依靠。不會遮遮掩掩、扭扭捏捏,更不會限制他在自己的世界里說任何話。漸漸地,我發現,愛真的沒有理由,分手卻有很多借口。感情就像人們苦心建立起來的城堡,這座城堡傾盡了他的所有,當失去時,城堡塌了,人們會是如此的驚慌失措?所以,千萬別問,為什么時間過了那么久,你還沒忘記? 我對你的愛比你的還多,你對我也許真的沒有愛,也許只是為了走出一個艱難的時期,遇到對得上眼的人,就會離開。看過很多故事,某個男人對生病的女友不離不棄,帶她到喜歡的地方旅游;某個女人對她生病的男友不離不棄,無微不至的照顧,這才是忠貞的愛情啊!而我們一點小問題就大吵大鬧,像仇人一般,我們都沒能及時的去反省與改正,只是羨慕別人的愛情,抱怨自己的遭遇,從來沒有為對方換位思考過。這些日子,我想了很多,反思了很多。我愛你,愛得太自私,占有欲太強了,不會去容忍,忘了愛也需要時間與空間。所以把你越推越遠。只要你幸福,我都會放開手。我知道那個世界我再也走不進去了,連做夢都會驚醒而失眠。但我還是寧可孤獨也不違心,寧可抱憾也不將就。不知道這樣感情用事愚昧的行為圖個啥。 經歷過那么多感情,那么多掙扎,相信你也領悟到了一些道理,希望你能穩穩的幸福,不要再盲目的去追求了,真的看上了那就認真對待,認真負責,好好珍惜吧。男人要頂天立地,堂堂正正,上進負責,才會讓人瞧得起。有時間的時候,摸摸自己的心口,心平氣和的想想:我是什么樣的人,要成為什么樣的人,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該怎么做?想明白了這些問題,相信你就會有明確的目標不會再迷茫而迷失自己了。 是的,愛情本該甜甜蜜蜜的,我們這樣吵吵鬧鬧又是何苦呢?也許真不合適吧。所以,要經常溝通交流呢,別把自己的想法埋藏在心里,等到無法承受了再爆發。把積壓在心里的話全說出來了,心里輕松多了,好像再也沒話可說了。拼命的去抓住不屬于自己的幸福,再努力也只是徒勞,我真的該放下了。天氣變化無常,注意身體。 >>>更多美文:愛情文章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2】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 【台中親子景點ptt】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2022】 【台中西屯景點2023】 台中親子樂園雨天備案【台中半日遊2022】 【台中新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

arrow
arrow

    s66yj9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